::: 首頁ICON首頁| FACEBOOK ICONFacebook粉絲頁| PLURK ICONPlurk| 蘭陽博物館 ICON蘭陽博物館
:::

*林舜龍

藝術家林舜龍,於世界各地多面向的學習及生活經驗,開展他寬廣的生命向度與天馬行空的創作力。在其藝術歷程中,不斷探求各種媒材之可能性與多樣化的表現形式,從不自滿於現狀而拘泥不前。始終不變的是,他永遠對事物保持著旺盛的好奇心、展現出對藝術的真切熱愛。他相信,唯有低頭深耕,才能心隨意至、翱翔天際。

*

設計加工廠的理念

王俊隆+何忠堂+徐仲淼
設計加工廠成立於2009年,是一個獨特的設計創作團體。 這是一個理念的集合,而非純粹的設計公司,我們認為設計師應該以獨特的角度觀察所處的土地,角度影響觀點、觀點產生設計。我們期待設計能帶給人們思考的空間,而非只有單純的消費行為。未來,我們將以實驗性的設計創作,繼續為這片土地述說動人的故事。

*

易瑋勝

身為一個產品設計師,易瑋勝試圖用產品創意紀錄原生的感動,從產品互動間傳達出那份幽默、情緒與故事。在他的作品裡總是可以發現一些簡單巧妙的設計,不論是功能性或是從視覺心理層面的設計語意,都有一種想說但說不出所以然的意涵,讓設計是一種欣賞藝術的質感,並非判定產品的市場價值或是消費定義。

*

周育潤

1974年出生於台北,畢業於美國Cranbrook Academy of Art,曾任飛利浦設計中心資深產品設計師,現為KEV creation負責人與實踐大學兼任講師。其設計作品獲奬無數,包括美國IDEA、德國iF 與red dot,更代表台灣在2008法國Maison & Objet獲得美的令人心碎獎。

*

徐秋宜

一位以藝術應用的研究實驗者自許的創作者,是介乎設計師和市場需要及夢想的職人。旅居巴黎多年,學習西畫出身,其藝術與服裝系文憑的背景,一直以來都影響創作上的主題與風格發展。作品包括服裝、生活產品、平面繪畫、雕塑、裝置,而基本元素是「人‧體‧生活」。

*

李尉郎

現為天晴設計事務所與Milife迷生活設計總監。曾擔任Dr.WOW Design Lab主持人以及台灣設計師周聯合策展人。目前任教於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工商業設計系。近期參與的重要展覽有:台北之家創意Café台灣設計新潮1+8聯展(2008)、Paris  MAISON&OBJET(2007) 、London  100%DESIGN(2007) 與 台灣設計師週聯展(2007)…等

*

薛宏彬

畢業於荷蘭安荷芬設計學院,現為形之間創意工作室主持人、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講師。薛宏彬為活耀於宜蘭的空間設計師,作品可見度高,較新的作品有2010宜蘭綠色博覽會展覽館之森活林場、2009 宜蘭綠色博覽會展覽館-蝸牛館、2008宜蘭綠色博覽會展覽館-水草館與2005宜蘭國際童玩節-音樂盒館。

*

徐景亭

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系講師,「東海醫院設計工作室」負責人。參與過藝術家博覽會、設計博覽會、“亂,有秩序” 聯展於台北市立 美術館、台灣設計師週都市酵母策展人、2010“工藝時尚”米蘭傢具展、 2009 Paris  MAISON&OBJET。
不僅擁有純藝術的思維,在商業領域上也從事多 年產品設計企劃,也跑過創意市集販賣自己的作品。在2007年,前往荷蘭 Design Academy Eindhoven 進修。希望自己能永遠保持開放的心,在設計道路上走的長長久久。在東闖西碰的自我設計實驗之路上,從 嚮往華麗新奇到追尋內心的本質,現在,傾向跟農夫與黑手的工作態度與精神學習。並期許自己,不是只是為這世界多設計一件商品,而應該是為自己也為這世界多開一扇不同視野的窗。

*

蕭永明

打滾亞洲設計市場泥濘多年,轉而旅居英倫成立影像工作室與繩子街民宿。現為設計、生活寫真家,最愛以文字與影像為碎嘴出口,為創意文化作一手裁切。目前替國內外雜誌專欄撰稿與攝影。曾協助“亂,有秩序” 聯展、都市酵母計畫展出,並獲選2010國際攝影部落格大賞競賽資格及許多國際視覺平面、產品設計競賽優選、邀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