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 首頁ICON首頁| FACEBOOK ICONFacebook粉絲頁| PLURK ICONPlurk| 蘭陽博物館 ICON蘭陽博物館
:::
*

設計師介紹

黃上科

 

身為宜蘭人的空間設計師,曾設計過許多宜蘭當地設計案例,其對於光影與比例有獨特的敏銳感,黃上科的作品中總充滿著細緻的對比美學,居家空間也隨著光影的躍動而有了強烈的韻律感。 設計範圍橫跨宜蘭、台北、與新竹等地,從各地不同屋主需求中,體會到蘭陽住宅美學的特色。

周育潤

 

畢業於美國Cranbrook Academy of Art,曾任飛利浦設計中心資深產品設計師,現為KEV creation負責人與實踐大學兼任講師。其設計作品獲奬無數,包括美國IDEA、德國iF 與red dot,更代表台灣在2008法國Maison & Objet獲得美的令人心碎獎。 此次與鑑湖堂文化協會合作,成功運用竹子並結合燈光與音樂,創作出展覽中最受矚目作品-竹樂,藉以表現宜蘭人輕鬆愉快的樂天生活美學。

徐景亭

 

現任東海醫院設計工作室負責人及實踐工業產品設計系講師。參與過藝術家博覽會、設計博覽會、“亂,有秩序” 聯展於台北市立 美術館、台灣設計師週都市酵母策展人、2010“工藝時尚”米蘭傢具展、 2009 Paris  MAISON&OBJET。

  新生代設計師,此次跟珍珠社區合作,成功以社區特色物品,創作出一系列的手創特色展品,讓人驚豔。